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兴中华家风,迎各国宾朋——从家出发 拥抱世界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6日点击量:1111

为更好的展示张家口的文明之城风采,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08月16日下午4:00,第26届轮值委员会在纬二路莲花茶城燕古堂围绕“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举办了主题为“兴中华家风,迎各国宾朋——从家出发 拥抱世界”公益沙龙,论坛由第26届轮值委员会会长张喜梅主持。

参加论坛的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宣传部高春辉、会员部张佳莉。张家口群艺摄影志愿者服务队祝秀苍,文明家风志愿队李宏志、张树东、米锦红,利他义工之家李尚林、张春红,雨花爱心服务中心韩维春、王华、包昌慧,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梁蕊、辛宇,福德仁爱公益队毛艳芳、刘淑平、张丽萍,宣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会方志忠,张家口小黄人应急救护服务队易卫东。

张树东老师

论坛会上,张树东老师就如何以“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主题,就绿色办奥运做了精彩的分享。张树东老师拿出自己常用的钢笔和循环使用塑料袋,以身作则并倡导大家塑料袋循环使用,外出就餐自带餐具不用一次性筷子,使用钢笔不用水笔及替换芯。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温暖社会的行动者,增加执行力与大家探讨,李宏志关于家风建设与大家进行了探讨,论坛气氛活跃,米锦红、李尚林、毛艳芳积极互动,论坛会不仅增进了各公益队伍之间相互了解,也增加了公益组织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宣传并倡导更多的人注重环保,充分挖掘各自团队的优势和资源,因地制宜进行探索创新。以举办冬奥会为契机,给世人展示繁荣、开放、文明、自信的奥运城市风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