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迎国庆,庆丰收——金龙水兵舞义工队助力宣化第五届葡萄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点击量:1008

宣化葡萄享誉张垣大地,让张家口人引以为荣。千年的根脉,千年的农艺,演绎了宣化葡萄的传奇。宣化葡萄品质优良,风味独特,140多个品种各有特色,尤其牛奶葡萄可谓是宣化葡萄中的“状元”,每年中秋节前后是这里的丰收季,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前来参观、采摘。

葡萄美酒夜光杯,最美宣化莲花情。“迎国庆,庆丰收”暨中国 · 宣化第五届葡萄采摘节开幕式由中共宣化区委、宣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在美丽的莲花 · 葡萄小镇隆重启动,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的精神生活,借助中秋赏月、国庆丰收的主题,宣传大美张家口的农业文化遗产,助力大美张家口宣化区的发展。

9月22日上午9点,金龙水兵舞义工队一行22人在队长任芳的带领下应邀到场为这次庆典活动助演,队员们神采奕奕以最饱满的激情表演了新颖独特的舞蹈,轻快翩然的舞姿得到了观众的赞誉,给会场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为葡萄节的活动增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让队员们自豪满满、自信满满。

整个会场彩旗飘飘鼓乐喧天,一首《宣化葡萄香天下》响彻上空:西域的藤条,华夏的家,最好的葡萄在宣化;美丽的莲花架,绝美如画;你把丰收的喜悦,串串高挂;千年瑰宝,千年文化,宣化葡萄名扬四海香天下。这绝美的歌词让我们激情满怀,让我们相约在丰盛的葡萄节,相约在瑰丽的葡萄架下,唱出我们心中的赞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