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让善有声,让爱有形,中秋月圆,人间爱满——同心携手为爱传递队中秋前夕宣化公益行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点击量:860

2020年9月27日上午,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代表在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李军的带领下,武勇、张锦陆、唐玉娇、张洪、李宝华、易卫东等10人奔赴宣化开展节前公益活动,为残疾及孤寡老人送去节前问候和节日祝福。

十时许,到达宣化区深井镇南屯村对有残疾在身,没有子女的独身老人进行慰问。

孟二小,先天双目失明,得知带来的大米、白面、食用油、月饼都是公益人自掏腰包给置办的,老人很感激。李军会长告诉他:要开心的生活,现在党政策好,社会风气好,弱势群体会受到来自社会众多团体的照顾。在中秋节前给您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老人高兴的和爱心人士交谈,从简朴的小屋里,传出欢乐的声音,让人感觉爱,让陋室温馨,善让老人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幸福发声 。

之后又去看望了两户,没有子女,终身独居的丁世亮和丁世青老人,苦寒的居住环境,比考察之前要干净些,原来老人知道考察完后,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来看望他,就天天打扫,日日期盼着志愿者到来,终于盼来了,因为太久没见过这么多人来,虽然年长但还是有一点情怯,随着公益代表们的温暖的语言让他激动心情又一次澎湃,和大家无话不谈,一扫刚刚还看着满炕的药片的焦躁不安,好像忘却了病痛。

是公益让他们燃起了新希望。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善与爱不再成为一种期盼、一种念叨,因为爱的存在,这些老人举目无亲却不会孤独。让我们这些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公益人送出的温暖去融化受助者心头的冰雪,让阳光照进他们久已尘封的内心,让心鲜活起来,每一天都是美好的。让中秋的月光向阳光那样,润进每一个人的心田。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