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助力冬奥 服务冰雪人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点击量:966

2020年10月13日,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北师乐缘义工之家作为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的代表应邀参加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张家口人民政府、河北省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的“2020年第二届冬奥冰雪产业大型人才交流会”。本次会议也是为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市时,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助力张家口市高质量做好2022年冬奥会筹备工作。

各位志愿者非常准时,在大会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来到了华邑酒店。首先对所服务的场所以及服务内容进行了解,按照大会工作组的安排分别进入不同的岗位。有的负责签到,有的负责引导,有的负责讲解等等,不论分配在哪里,大家都非常的认真,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参与本次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参会环境。每位志愿者都表现的非常优秀,红马甲成了整个会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大型会议志愿服务,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的见识。锻炼了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为张家口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冬奥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