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三十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三次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点击量:782

11月10日上午9:30,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30届轮值委员会第3次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召开。

会议由第30届轮值会长、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张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阳原雷锋理发队队长吴桂荣、阳原泥河彩志愿者服务队许元库、阳原红丝带文艺队队长张志芳、阳原春风送暖爱心队帅振兰、阳原东井集善爱义工队队长庞兵,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郑惠娟、张佳莉、宣传部高春辉。

首先会员部部长郑惠娟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对本周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副秘书长臧沙沙介绍了市慈善义工联“双十平台”搭建的作用和“一、十、百、千、万”工程的意义,就如何依托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工作站项目上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各团队可以通过基金会工作站上项目解决团队资金难问题。轮值会长张华表示为了各团队能够尽快相互熟悉并建立联系,希望各团队尽快与基金会工作站建立联系实现团队自我造血,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张家口公益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