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总结工作 再鼓干劲 力争上游——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点击量:791

11月14日下午,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召开工作会议,平台核心领导、各团队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长刘立东主持会议

会议由刘立东会长主持,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平台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团队的积极性和战斗力,在扶贫、创城、抗击疫情等各项重点工作大显身手,具体表现在活动多、规模大、意义深、有特色、有新意,开辟了志愿服务事业广阔的新天地。眼下,已经到了年尾,一是重大活动多,二是工作头绪多,三是各种评选先进工作陆续展开。这就要求我们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做好下一步工作。随后,解读了《第三届“张家口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布置了第二届阳原最美志愿者评选工作。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把最突出的奉献者推荐出来,以形成榜样带动,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赵玉明就党建工作讲了很好的意见,他说,2020年我们爱心平台党总支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能够按时组织党建活动,被张家口市“两新”工委评为“四星级”党组织,这是阳原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唯一的“四星级”,实属不易,但是我认为,我们组织的活动还不够规范,因此,下一步一定要强优势,补短板,为评选五星级党组织打下基础。

常务副会长闫兴峰就严格组织纪律讲了很好的意见。他指出,平台靠聚力,团队靠活动,成功靠行动。我们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要想成功,一定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一定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副会长张爱生安排了助学工作,他说,前一阶段,我们深入学校、家庭,走访了一部分受助学生,核对了多数受助学生名单,下一步我们在及时发放赵飞、王誉锦、闫兴峰等爱心助学资金的同时,还要抓紧时间联系爱心企业家,争取得到更多支持,尽最大努力把申请帮助的学生关注到。

副秘书长翟秀霞就志愿者服务工时记录作了具体安排,通报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申报及成果,10月份支付宝项目《为革命老兵送温暖》在半个月时间筹款达到目标,腾讯公益《生命续航》项目和《代理爸妈助养计划》项目有序进行,平台项目一步步走上轨道,通过提高自我能力和大家的支持,把项目做好、做精,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关爱和帮助。

各团队负责人马占海、田广阔、帅振兰、郝文学、吴桂荣等就加强平台团队建设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会议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