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歌唱红色经典,缅怀伟人功绩——福德仁爱公益队举办文艺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点击量:803

在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福德仁爱公益队在百草堂二楼举办了歌唱红色经典,缅怀伟人功绩文艺演出。

乐器伴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

口琴演奏《看到你们格外亲》

合唱《游击队之歌》

公益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发出的关于继承传统,不过“洋节”倡议书,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冀惠仁队长毛艳芳共同主持,志愿者积极参与。

文艺茶话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和陈仁老师改编的歌曲《感恩的泪》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大合唱、小合唱、独唱、口技、二重唱和口琴独奏等形式在舞台上演绎,诗朗诵《沁园春·雪》等毛主席的诗词引起观众强烈共鸣,跟随吟诵。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公益队文艺队的成立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