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在路上志愿者参与怀安县2021年义务植树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点击量:1705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0周年,4月8日下午,爱在路上志愿者参与怀安县2021年义务植树教育实践活动,身体力行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为怀安生态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植树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涌动,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各位领导带头细心地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坑内,挥锹培土、压实,栽下第一排小树苗,并亲自用步数丈量种植间距。在全体干部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扮靓了南山,为初春的怀安增添了活力与生机。

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自成立以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此次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们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志愿者们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为怀安创造出了更可持续的发展条件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爱树、植树、护树,是中华民族的好传统,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吧。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