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会员
张家口三祖智慧养老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6日点击量:17526
张家口三祖智慧养老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保岱镇市场大街南侧,占地面积5648平方米,建筑面积2821平方米。是一所以政府为主导,建立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管理体制的智慧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以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补充、医养融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并提供养老机构托管服务,指导建设与运。把优质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全方位,多角度为老人提供服务。
该机构有老人专用住房46间,分单人间、双人间、单人套间和双人套间四种类型,床位82张,另外有会议室,活动室,卫生室等服务性用房14间。
机构内部设施齐全,有功能完备的消防系;不留死角的监控系统;随叫随到的呼叫系统,自动调温的供暖系统。
各屋内均设有单独立卫生间,24小时供应热水、马桶边有扶手,床边有护栏,楼道内设有无障碍设施。
    室内活动丰富多彩,可下棋,搓麻将,还可读书,写字,也可以抚琴唱歌。
院内有宽阔优雅的活动场地,有走廊、凉亭、假山、流泉、草坪、绿树,还有各种类型的健身器材,是老人健身活动的理想场所。
我公寓本着“为国家分忧、为社会出力、为儿女尽孝”的宗旨。全心全意服务于老年人,还特为“参战”老兵及其家属和“失独”老人提供七折优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