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心单位
京城广厦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1日点击量:18541

京城广厦2004年于北京成立,2007年入驻内蒙古,公司以北京为中心,重点发展华北、西北等区域。企业发展至今经营范围已覆盖:地产开发、房产经纪、销售代理、装饰工程、金融投资、旅游开发等六大业态。目前在呼和浩特、包头、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太原、大同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各地分公司全体员工近2000多人。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胜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企业宗旨,以“诚信”为基,以“专业”为本,以“团队”为优势,以“服务”为品质,认真而坚实的走好每一步,京广人以饱满的激情与高度负责的态度面对每一个客户的业务托付和合作事项,无论是哪一个业态范围和业务环节,在服务过程中都将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我们始终不懈进取、发愤图强,构筑技术密集的知识型策划力量,铸造强于执行的各专业化团队,更致力于打造成产、销、营综合服务的新型房地产企业努力奋斗。

我们荣幸,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与选择;我们欣慰,在我们勤奋的奔波与努力推动下,能与您携手,共创幸福生活;我们感恩,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下客户的支持、合作的力量、责任的驱动,让我们不断前进,追求不止。

京广人以“乐观、敬业、坚持、分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的情怀,将永不停息的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