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四十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轮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点击量:802

9月7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40届轮值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第40届轮值会长李建,张家口市女摄影家协会队长武鑫,新华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利宏,巅峰爱心车队副队长冯建瑞,市慈善义工联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孙小建、会员部张佳莉,会议由李建会长主持。

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李建

首先,各轮值队长对各自团队进行简单介绍,方便日后的合作与活动的开展;市慈善义工联副秘书长孙小建就市慈善义工联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本周主要开展99公益日活动,继续联系团队进行走访。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慈善工联的成立意义和三大作用,并表示各团队要树立团队的共同愿景,作为整个团队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提高志愿者责任担当,宣传社会正能量。

女摄影家协会队长武鑫

新华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利宏

巅峰爱心车队副队长冯建瑞

李建会长介绍了开展沙龙团建的意义,第38届轮值委员会成员关于月度最美评选工作的进度和沙龙的详细内容进行交流。李建会长表示为了让各位轮值队长尽快和其他团队建立联系,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沙龙团建中,第40届轮值委员会成员表示会积极参与,并带动团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有温度平台的建设中。围绕“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和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