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四十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三次轮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点击量:569

9月14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40届轮值委员会第3次会议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

参加会议的有万全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第40届轮值会长李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巅峰爱心车队副队长冯建瑞,张北国学教育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刘桂兰,新华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通讯员刘洋,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梁华,市慈善义工联副秘书长孙小建,会员部张佳莉、孔德宇,会议由李建会长主持。


巅峰爱心车队副队长冯建瑞、新华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刘洋

市慈善义工联副秘书长孙小建就市慈善义工联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本周主要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继续联系团队进行走访。

张北国学教育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刘桂兰、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梁华

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慈善义工联的轮值制度、双十平台的成立意义和市慈善义工联的简介(使命、愿景、理念等),并表示各团队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增进友谊,加强团队共同建设,通过团队的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发挥党组织在公益团队中的引领作用,规范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第40届轮值委员会关于月度最美评选和走访工作的进度进行交流。李建会长表示大家要了解市慈善义工联枢纽平台的作用,在轮值期间各团队加强配合,并带动团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大平台的建设中,为张家口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