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阳原】春风行动 温暖相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0日点击量:2101

困难家庭的生活始终牵动社会各方的关注。近期,阳慈联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帮困送温暖”活动,向困难对象和家庭送上实实在在的关心和问候。4月29 日下午两点吕志强带领泥河彩玉服务队驱车30多里来到沙河窑村看望张同学一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队长吕志强,阳慈联副秘书长翟秀霞及成员王世清,马福平,王霖颐,赵雪云和赵雅涵。


团队捐200元

张同学家境贫寒,爸爸和哥哥精神有问题,雪上加霜的是妈妈也离家出走,一家子全靠爷爷奶奶来支撑。当志愿者们把米面油和河慈联“挽手患病孤寡暖心怀”项目提供的生活必需品送给张同学一家时,他们激动的落了泪,只有不停的感谢……


我们知道,这些慰问品只是杯水车薪,帮不了多大忙,但这是一份爱心,一份温暖!队长吕志强还以团队名义捐了200元,亲切询问张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保持阳光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之材。其他志愿者与爷爷奶奶拉家常,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照顾好家人,更好克服难关。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家庭,拉近了他们与社会的距离,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编辑:崔利霞

摄影:翟秀霞

初审:吕志强

审核:安耀文

来源: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泥河彩玉志愿者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