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利他】公益普法 利国利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点击量:177

在春意盎然的3月20日至21日,利他义工之家的志愿者们倍感荣幸,莅临格林豪泰酒店,参加了由主办方张立铭律师主持的张家口站普法特训营的启动仪式。此次盛会,我们得以与总部的“三好律师”们——这些法律界的翘楚——共襄盛举。本次训练营以其深远的影响和激励人心的作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该平台不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更有七天无理由退款的服务承诺,专注于债务咨询,并确保所有操作合法合规,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图片

训练营涵盖了广泛的法律服务内容,如信用卡停息分期、网贷高息减免、债务延期托管、欠条转化为资产、民事诉讼、合同纠纷、劳动仲裁以及企业法律服务等,真正将法律服务送到了寻常百姓身边。法律知识的普及对于社会的重要性不容小觑,因此,全民普法显得尤为关键。在优秀律师们的细致讲解和分享下,志愿者们对法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场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法律意识,也提升了我们的价值观念。

图片

能够获得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深感庆幸,并且收获颇丰。律师们的精彩分享让我们深受启发,他们用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揭示了律师职业和法律领域的魅力与挑战,让我们眼界大开,收获良多。在训练营期间,我们分成了五个小组,进行了互动抢答法律问题,志愿者们反应热烈,积极抢答,将所学法律知识运用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和小组积分。此外,抽奖和才艺表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志愿者们纷纷登台,展示了多种才艺,为活动增添了无限色彩。

图片

会议结束后,大家齐心协力,将场地恢复得井井有条,体现了我们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这两天的时光不仅让我们收获了知识,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个人的力量或许有限,但团队的力量却能抵达远方,这是团队给予我们的宝贵启示。

图片

我们坚信,普及法律知识,关心社会福祉,是让社会更加文明、和谐的重要途径。法律,如同正义的火焰,光明的战士,慈祥的长者,以及严厉的智者,指引我们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法律的光辉照亮每一个角落。


编辑:郭宝茹

审核:李尚林

来源:利他义工之家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