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宣化】宣慈联宣科院志愿服务队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点击量:235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世界水日”,世界水日旨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3月22-28日也是我国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图片

水是生命之源,为进一步提高师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3月22日,各系开展“珍惜资源节约用水”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水资源的现状和“世界水日”的由来,懂得了“惜水、爱水、节水”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节约水资源,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

图片

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宣科院学子们身体力行积极行动,把对水资源的保护和节约落实到生活中。动手制作节约用水手抄报;用心录制节约用水小妙招视频;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向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宣传介绍节水相关知识,并向往来居民发放“珍惜水资源”的宣传单——践行节水行动,争当节水小卫士,宣科院学子在行动! 

图片

水是万物之本,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像呵护生命一样珍惜每一滴水!让我们携手同心,一起保护环境、保护水资源,让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美好、舒适。

编辑:韩智刚

摄影:李晓轩、王思阅

定稿:苏存芳

来源: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宣科院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