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海豚】无偿献血,让爱循环|海豚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3日点击量:108

为更广泛地宣传和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2024年4月13日上午,海豚志愿服务队特开展“无偿献血,让爱循环”宣传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早上八点半,海豚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来到了展览馆,郭风敏老师先带领志愿者进行健身操及八段锦操练习,一个动作一个动作进行矫正,吸引了不少路人加入锻炼行列中。


随后,海豚志愿服务队队长霍振玲在展览馆北侧献血车上同献血志愿者探讨献全血及献血小板经历,同时与北师乐园马老师,陈老师及海豚志愿服务队康红、赵天娇、薛志鑫在展览馆发放无偿献血纪念册,挽救生命、传递爱心期刊等宣传资料,对《条例》中值得关注的重点内容,如:无偿献血提倡全社会参与、延长献血年龄、鼓励一些人群和团体率先献血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无偿献血知识进行了科普。现场,霍振玲队长通过自身的献血经验分享给路过的行人,尤其是遇见建院学生鼓励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到献血中,其中有两位同学去年都献过,霍老师希望他们今年继续加入献血队伍中来:献血不仅奉献爱心,最重要的是可以拯救更多人的生命同时会让自己更加健康……不少市民表示将会尝试进行献血,加入到献血活动中。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海豚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会每周六开展无偿献血知识、政策及健康生活方式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关注、支持无偿献血。让海豚志愿服务队残障人士力所能及做一些有意义事。


编辑:武雪婷

审核:霍振玲

来源:海豚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