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青少年】艾在身边,锤出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3日点击量:116

为了增进亲子关系,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和养生意识,同时推广传统手工艺文化。2024年4月13日义工联青少年发展专委会联合岭秀城社区、益童乐园张家口岭秀城站点组织青少年开展“艾在身边,锤出健康”特色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家长们带着孩子早早地来到现场,迫不及待地想要参与到这次有趣的亲子活动中来。

活动开始前,专职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养生锤的起源、作用以及制作方法。养生锤是一种传统的手工艺品,具有按摩穴位、舒筋活血、缓解疲劳等功效。孩子们听了介绍后,纷纷表示要亲手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养生锤。


随后,专职老师将制作材料分发给每个家庭,在专职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动手,挑选材料、绑布绕绳,每个步骤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和亲子间的默契配合。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不仅学会了制作养生锤的技巧,更在动手实践中体会到了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经过一番精心制作,一个个精美可爱的养生锤陆续制作完成。孩子们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养生锤,脸上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传统手工艺的魅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亲子合作的快乐。

此次养生锤制作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美好时光。

编辑:刘芸芸

审核:靳梦

来源:青少年发展专业委员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