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驻京办】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再显大爱!助力残疾人畅游天文馆,收获真挚感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3日点击量:93

在繁忙的首都北京,有这样一支特殊的志愿服务队——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他们不仅以满腔热忱投身公益事业,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天,这支服务队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们为残疾人特殊群体提供了一次难忘的天文馆之旅。


为了让残疾人朋友们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活动,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做了精心的安排。一部分志愿者在集合点迎接残疾人朋友,耐心细致地帮助他们完成签到、领取资料等手续;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前往地铁站口,负责接应并引导他们安全到达天文馆。这种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残疾人都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在天文馆里,志愿者们不仅陪伴残疾人朋友们参观了各个展区,还详细讲解了天文知识,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见识。此外,志愿者们还特别关注残疾人朋友们的需求,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参与各项活动。


这次天文馆之旅,不仅让残疾人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周末,更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许多残疾人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感谢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家门,感受美好的世界。

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的善举不仅赢得了残疾人朋友们的赞誉,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点赞,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书写更多感人至深的故事!


编辑:王猛

摄影:刘建华

来源:张慈联驻京志愿服务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