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培训】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部开展通讯员撰稿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点击量:56

为进一步加各团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通讯员新闻写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讲好义工故事,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4月12日上午9:30,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部在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二楼培训室开展通讯员撰稿专题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团队有:利他义工之家、众康生义工志愿服务队、张家口龙之队义工之家、北师乐缘义工之家、AIR志愿服务队、海豚志愿服务队、益人行知志愿者服务队、文明家风志愿队、爱奉献慈善义工队、张垣博爱志愿者团队、丽减美瘦吧义工队、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本次培训由宣传部张泽婷授课。

图片

培训中,宣传部张泽婷从通讯稿件的标题如何进行撰写、三段式撰写通讯稿的方式、撰写通讯稿的注意事项以及新闻图片的基本规范和拍摄技巧等角度,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实际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宣传部将建立常态化培训模式,不断完善新闻通讯员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新闻通讯员写作能力和水平,利用通讯稿的传播能力,大力弘扬慈善公益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参加公益,让慈善公益在张垣大地遍地开花,志愿服务精神蔚然成风。

图片

编辑:张泽婷

审核:王雪莹

来源: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