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爱宝】“衣旧暖心 爱心循环”——河慈联公益大篷车旧衣捐赠活动再一次走进桥东金域首府小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2日点击量:47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公益捐赠、绿色环保的意识,4月10日,爱宝队在桥东金域首府小区继续执行河慈联张家口桥东工作站公益大篷车旧衣捐赠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10余名志愿者每人都带了自己整理出来的旧衣捐献,旨在节约自己的衣柜,帮助需要的人,让爱心循环,资源合理利用。

图片

      活动开展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小区微信群提前通知,做好宣传,让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提前知晓并收拾整理好闲置衣物。活动现场,不少居民提前打包好旧衣物陆续送达活动地点,志愿者耐心地为居民清点衣物数量,根据“回馈”规则进行兑换,积极倡导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的理念。

图片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参与公益活动、宣传环保理念的认同性和普遍性,营造了厉行节约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为辖区环境维护贡献力量。

图片

编辑:马治彪

审核:姜海萍

来源: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宝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