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全国节能宣传周——文明之城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5日点击量:864

6月29日至7月5日是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第26个全国节能宣传周。“让我们携手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每看到这条短信李旭的心忐忑不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环保志愿者她有义务有责任做好绿色低碳,节约资源的宣传活动。

她经常带动家人参与志愿者服务,多次走在公共场所开展宣传。7月5日下午,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李旭、赵姝君再次走上尚义县全民健身广场,发放宣传资料,对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资料发放到市民手中,讲解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需要每一位公众参与,从语言、旅游、走路行车、卫生习惯都要文明规范,为“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而不懈努力!

李旭在为市民讲解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环境,你我共享,你我共建。

李旭在为市民讲解“大气污染防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大气的好坏直接影响每个人的身体健康。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文明就在我们身边。

小小的举动带动着每一个行动,让每一位市民做好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监督者。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