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文明之城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4日点击量:855

7月4日上午,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在张家口市桥西区印染厂家属楼和工商银行家属楼开展清理小广告以及楼道卫生清洁。这次活动特别之处是队伍里来了一个小朋友——陈梓颜,她是志愿者服务队邢雅静的女儿,听说妈妈要参加志愿活动,说什么她都要参加其中,来到现场又是捡垃圾,又是清理小广告,还一个劲的和妈妈说,以后只要有时间都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生态文明教育从娃娃抓起,落到实处也正是推动的目标。

(看我们的小学生陈梓颜干的多认真)


(邢雅静在清理楼道卫生)

(张毅宸和任轶伟在清理小广告)

(张毅宸和屈梅芳在清理小广告)

(岳小岑在清理小广告)

本次活动共清扫楼道15栋,清理小广告200余条。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城市你我共享!本次活动人员:刘伟、岳小岑、任轶伟、张毅宸、屈梅芳、邢雅静。小朋友:陈梓颜、于昀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