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父老乡亲爱星队疫情防控常紧绷 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20年7月4日点击量:796

7月4日下午三点半,父老乡亲爱星队一行7人在队长田广阔的带领下,来到拣花堡养老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舞蹈)

(志愿者为养老院锄菜园

(田广阔为敬老院消毒

到敬老院之后,大家做好自身消毒以及防护工作后,给各位老人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粽子,给各位老人们发放了防疫口罩,并教他们如何正确使用。老人们吃着香甜软糯的粽子们开心极了,像阳光般灿烂,笑进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接下来,为老人们表演了文艺演出,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乐。小型演出结束,志愿者们扫地、整理内务、卫生消杀,很快门前小院、走道、卫生间、广场被志愿者清理的干干净净。副队长杨红、团队骨干一起参与消毒工作,杨红还为敬老院锄了门前的小田地。

(志愿者为养老院父老诗朗诵

(田广阔为老人们戴口罩

慰问工作结束后,大家向敬老院的老人们及负责人道别,爱心温暖着志愿者们回家的路途 。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