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一群十二岁红马甲少年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点击量:885

七月六日,高考前夕,张家口市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迎来一群十二岁的小志愿者们,他们快乐的参与劳动,体现了小小少年有担当的志愿精神,也培养了他们体验生活,懂得劳动的方法与技巧。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小志愿者们在干活)

宣化慈善义工联合办公室粉刷后需要清理卫生,最近志愿者们有参与了创城服务,文明窗口检查,抽不出时间帮忙打扫,而刚在线参加完期中测试的米市街小学六年级史文博和圃园街小学五年级的徐良钰主动承担起打扫卫生的责任,徐良钰还邀请了她的同学渠凯乐、张奕、孙睿、赵佳乐一起参加劳动,孩子们非常愿意为联合会出力,他们说我们也是小志愿者,我们能做好的。到了现场,看着满地狼藉,孩子们积极的分工合作,志愿者李媛媛简单的安排给孩子们如何有序的进行打扫,孩子们干的相当认真,一点也没有嫌脏,还有说有笑的,累了就稍微休息一下,不知不觉中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屋里也清理干净了,看着整洁的屋子,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臭美的小女生还玩起了自拍。

(小志愿者渠凯乐)

(小志愿者张奕)

(小志愿者孙睿)

(小志愿者赵佳乐)

(张家口市第一届最美小志愿者徐良钰)

(小志愿者们合影)

通过当天的活动,孩子们都感受到公益的快乐,还说以后要多参加公益活动,做正能量的小天使,并且商量着想成立一支小记者义工队,把最美的人和事通过她们报道出去,做最美的传播者!

公益的力量就是传承中华美德,少年强则国强,加油吧少年!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