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7月7日点击量:817
2020年7月7日,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在联合会二楼召开第二次轮值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张喜梅主持。

(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会长张喜梅)

(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宇)

雨花爱心服务中心副队长韩维春冬奥英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景利新

博毅志愿服务队副队长付海涛抡才书院母亲教育义工队张树东

康水湾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智峰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队长梁蕊

抡才书院母亲教育义工队刘玉梅侯君

参加会议的有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会长张喜梅、雨花爱心服务中心副队长韩维春、博毅志愿服务队副队长付海涛、冬奥英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景利新、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康水湾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智峰、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队长梁蕊、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宇、抡才书院母亲教育义工队队长侯君,抡才书院母亲教育义工队张树东、刘玉梅列席会议;以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部长郑惠娟、宣传部高春辉。

会上,由臧沙沙就上周和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每位轮值成员就有关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作开展的问题进行讨论;第26届轮值委员会对7月份“月度最美”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并且责任到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对第26届轮值委员会上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三大桥梁纽带作用,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重点,以“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主线讲好张家口故事。对“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表彰”、“优秀抗疫志愿者表彰”、“月度最美评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各团队要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和资源,因地制宜进行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内容、提升专业化服务、增强服务实效,打造一批具有行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好的志愿服务品牌。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生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