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父老乡亲爱星队开展卫生清扫及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7月7日点击量:779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7月7日上午,阳原父老乡亲爱星队的志愿者们在田广阔队长的带领下来到县城南湖公园,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志愿者清扫南湖公园)

(志愿者清理垃圾)

在本次志愿者 “大清扫”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和公园工作人员共同清扫公园地面、为各处消毒、将裸露的电线用绝缘胶布包裹,彻底清扫南湖公园办公区域,同时还清理了辖区楼前屋后垃圾,并积极向人们宣传要减少室内外杂物的堆放,及时清理家中暴露的垃圾,注意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环境卫生清理的干净又整洁,使南湖公园面貌焕然一新,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卫生环境保障,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治理两手抓、两不误。活动结束后,应阳原皮草商会的邀请。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又去往阳原皮草商会进行消毒工作。

(志愿者在商会大扫除)

(商会消毒)

此次志愿者 “大清扫”服务活动,对卫生环境进行了进一步改善,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保障了阳原人民的健康生活,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清洁美好工作环境的浓厚氛围。此次志愿者大清扫服务活动,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