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启动志愿培训,服务冬奥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点击量:749

为扎实推进 “迎冬奥” 城市志愿者培养工作,做好冬奥会志愿服务保障,提升城市志愿者综合素养和应变能力,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上午在南菜园小学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桥西区“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骨干交流培训活动。

吴队长主持培训

党宁老师授课

陈晓娟老师授课

志愿者模拟演练

本次培训由吴立曼队长担任主持,团区委副书记陈隆君同志做了培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还邀请到北方学院客座教授党宁老师讲授张家口文化历史和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急救科主管护师陈晓娟老师讲授急救常识等应急救援知识。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内的56名城市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培训现场,志愿者学员积极进行了现场紧急施救模拟演练。最后由吴立曼队长总结志愿服务是冬奥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而城市志愿者则是主办城市的靓丽名片。

通过此次的培训,为学员们的冬奥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和应急处理能力的同时,也让学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不断提升,对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充分的理解。今后,张家口旅游志愿讲解服务队会在吴队长的带领下,继续认真学习张家口的历史文化以及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为冬奥盛会发挥出团队应有的作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