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垃圾不落地】彰显志愿精神,还净美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0日点击量:2137
根据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发起的“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环保活动通知要求,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秘书长臧沙沙、助残专委会秘书长毛艳芳、带领福德仁爱公益队、万嘉华庭舞蹈队,于4月30日到桥东区水泉沟龙泉广场开展了捡垃圾,保护环境的活动。正值五一长假,水泉沟的龙泉广场热闹非凡,各种车型的车展亮相广场,地方特色的美食一条街人头攒动,食客拥挤,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吸引着大人小孩在这里开心的游玩。人多车多,产生的垃圾也多,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有些垃圾直接下手抓,确保这里的环境干净、优美。活动结束后冀生梅队长带领的万嘉华庭舞蹈队的队员们在这里跳起了广场舞,彰显着志愿者的风采,传递着红马甲的正能量。

这次活动,联合会打出了:“带垃圾下山,还净美家园”的条幅,用大家的实际行动告诉更多人,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用志愿者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更多人,影响着更多人。为这次车展,为这次美食节,为这次游乐嘉年华,为确保活动环境的美丽,建设和谐家园,献出我们志愿者的大爱,温暖更多人。

编辑:周中华

摄影:王立信

审核:毛艳芳、冀生梅

来源:福德仁爱公益队、万嘉华庭舞蹈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